樱雪

【all光】七夕陵光在线脱单

*极度ooc预警

1.执光   只要一个你  

执明不喜欢后宫那些佳丽,不是因为他们不好,只是他没有那种找到爱的感觉。

隔壁王上陵光却在让他见了一面后念念不忘,且每次见他都会有一种心动的感觉,心脏跳的非常快。

于是他一直在追陵光,什么新奇的玩意全往天璇送,然后被陵光骂一句:“幼稚。”

这一年的七夕,他非常厚脸皮的拖家带口地去天璇过。晚上的时候,他拉着陵光喝酒,结果把自己灌醉了。

喝醉后的执明,硬是拉着陵光说什么“阿陵…阿陵你别走…我好喜欢你…阿陵…”

陵光被他弄红了脸,让他放手,结果执明磁铁似的,拉也拉不开。陵光小声地回了他一句:“我其实…也很喜欢你。”

然后执明就拉着陵光吹了一晚上的风,第二天陵光就生病了。“执明,你给我滚出去!”

2.离光   明白和纵容

慕容离在七夕之前非常的忙碌,自从瑶光跟天璇联姻之后,两国的事物大多都是他在处理,而且他还想给陵光一个七夕惊喜,有太多东西需要准备。

“阿离…”陵光委委屈屈地开口。

慕容离看着陵光有点委屈的样子,心疼坏了,说:“阿陵,我在呢,怎么了?”

陵光默默地转头,道:“没什么…”

慕容离看他这动作便知道他有在担心什么了,许是平时陪他的时间太少,他又因为陵光脑部的伤不让他看那些烦人的奏折,让陵光有点患得患失。

他轻叹一声,将陵光搂进怀里。“我最近比较忙,所以才没有陪着你…我想让你过一个惊喜的七夕,结果没顾及到你的感受,抱歉。”

陵光抬头看向他,道:“我不想要什么惊喜的七夕。我们是在七夕灯会上相遇,在七夕灯会上相恋,也是在七夕灯会上私定终身。但是,自从天璇跟瑶光联姻成为光璇后,你有好几个七夕没有陪我去灯会了。”

慕容离浅浅地笑了,他明白陵光的意思,他温柔地说:“那这个七夕我们去游灯会上好不好?”

陵光总有一些自己的小心思或者小性子,而慕容离想做的就是明白他的小心思,然后纵容他的小性子。

3.钤光   没有礼不可废只有木头  

陵光看着来他书房只是为了办公事的公孙钤就觉得头疼。

他咬牙切齿地问:“公孙钤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正在汇报天璇各地情况的公孙钤愣了一下,想了想,说道:“回王上,微臣不知。”

陵光拿起奏折扔了过去,忍住骂人的冲动,道:“出去!”

被赶出去的王夫大人一脸懵逼,回去的路上一直在想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。直到他的小厮忍不住了,在旁提醒道:“王夫,今天是七夕啊。”

公孙钤停下了脚步,问道:“那是牛郎跟织女见面的日子…可我和王上天天见面啊?”

小厮很无奈,他真的尽力了。

晚上陵光还是派人叫了公孙钤入宫,公孙钤吸取教训,特意选了一身新衣服去觐见。结果到的时候陵光已经喝醉了。

王夫大人非常无奈地抱起了喝醉的王上。

“阿陵,七夕快乐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