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雪

【all农】关于七夕

*勿上升正主
*ooc预警

1.坤农   老师坤x学生农

“陈立农小朋友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蔡徐坤坐在车里,跟陈立农打着电话。

陈立农正在跟同学吃冰淇淋,突然接到蔡徐坤的电话,刚一接就被质问,于是一脸懵逼地问道:“什么日子啊…?”

蔡老师打开车门,朝还在懵逼的兔子走去,边走边回道:“今天是七夕哦。”

“嗯……然后呢?”

蔡徐坤站在陈立农后面,对看到他的同学比了个“嘘”的样子,开口道:“七夕不应该跟你的男朋友过吗?”

陈立农僵硬地转过身子,看着一脸笑意的蔡徐坤,心里想到“完蛋惹!”

为了腰不那么疼,陈立农立刻笑着扑了过去,“坤坤!”

蔡徐坤笑着挂了电话,在陈立农耳边说道:“叫坤坤也没用。”然后在同学一脸惊恐的表情下,公主抱抱走了陈立农。

同学:???我做错了什么

2.贾农   堕天使昊x天使农

“哥哥?”黄明昊的声音打断了陈立农的思绪,他转过头去看着黄明昊。

黄明昊被他看得有点莫名其妙,却笑着问道:“怎么了吗?哥哥?”

陈立农咂咂嘴,问道:“为什么你堕天了…我们这样搞得好像东方的牛郎织女一样。”

陈立农委屈,但陈立农不说。

黄明昊看着委屈巴巴的陈立农,“噗”地笑出了声。他凑近陈立农,看着他的眼睛问道:“哥哥这是在跟我抱怨吗?”

陈立农被他因为呼气而喷洒在脖颈上的热气弄的痒得不行。“不是…只是…唔。”还没等陈立农说完,黄明昊就吻上了他的嘴。

“哥哥,你是我的色欲和贪念啊…”

3.橘农   猫精橘x人类农

陈立农觉得,这个七夕对他真的很不友好。虽然情人节或者5.20那些时候对他也没有多好,但起码不会在他没带伞的时候下暴雨,于是他被迫看着咖啡店里一对对情侣秀恩爱。

喂大兄弟,别藏了,你明明带伞了!那位小姐,你不觉得你丢伞的动作太过于粗鲁了吗?你的伞会哭的。

陈立农看着他们一个个明明有伞,却都为了跟对方多互看一会儿而丢弃伞或把伞藏起来,深深地觉得七夕对他的恶意不小。

等他再转过头的时候,眼睛跟一双猫眼对上了。原来是一只猫趁他看着别人的时候跳到了他的桌子上,不知道为什么,陈立农觉得这只猫…很奇怪。

后来这只猫跟着他回了他家,赶都赶不走,陈立农只能无奈的在养自己的时候还要养一只猫,最令人崩溃的是,这只猫只吃小面包不吃猫粮和鱼干。

有一次同事开party,他一直玩到凌晨才回家,令他惊诧的是他的猫并没有走到他面前瞪他一眼然后高冷的走掉。

“小橘?小橘?”他叫着猫的名字。记得当初给猫起这个名字的时候,不仅被瞪了,还被赏了一爪子。

他感觉有人从后面拥住了他,在他耳边说:“你去哪儿了?这么晚回来我真的很担心。”

第二年七夕,陈立农看着对面的林彦俊,想:果然是只奇怪的猫。

天突然就下起了大雨,陈立农一把扔掉伞,在林彦俊看过来时举起双手:“我没带伞。”那副理直气壮的样子,要不是他手里的伞是林彦俊出门时亲自给他的,林彦俊都要相信他没带伞了。

林彦俊笑了,露出的酒窝让陈立农一下子看痴了,林彦俊弹了弹他的额头,“走啦,我有带伞。”

4.正农   妖王正x鬼魂农

“大王大王!”一只小妖慌张地跑向妖王朱正廷,然后被一巴掌扇了下去。

“说了多少次了,要优雅要端庄,慌慌忙忙的像什么样子。” 朱正廷满不在乎地训斥道。

“哦是…不是…大王,有鬼魂闯进妖界了!”小妖急急忙忙地说道。

朱正廷怒了,道:“鬼界怎么不管好这些鬼魂?这个月第五个了!真当我是死的吗?”

小妖瑟瑟发抖地说道:“大王…要优雅,要…”

“闭嘴!平时就算了,七夕我想找个伴侣,面膜都敷完了准备出去的时候闯进来,我不要面子的吗?走!把他打回去。”

小妖看着朱正廷的样子,默默把那一句“他很可爱”吞了回去,要知道这位最喜欢萌物了…坐看打脸。

陈立农在看到朱正廷的时候很懵逼,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。

朱正廷看到陈立农的时候也很懵逼,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可爱的人。

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,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朱正廷看到陈立农的那一刻就知道了,他找到了他的伴侣。

后来的后来,朱正廷等陈立农睡着了后去了一趟鬼界,一翻腥风血雨,鬼界答应了释放陈立农的灵魂,陈立农本来也不是因为戾气过重或者不愿投胎而留在鬼界的,他是因为太可爱被一众鬼姐姐和鬼阿姨强行留下的。

于是后来朱正廷的每个七夕,都是在陈立农的床上度过的。

5.丞农   江湖杀手丞x超受宠王爷农

范丞丞第一次见陈立农的时候,是在七夕灯会上。七夕时他潜入宫行刺德妃,为了躲开追他的御林军而选择了热闹喧哗的灯会。

然后他成功的甩来了那些护卫,却撞上了人。

“公子走的如此匆忙,可是有什么要紧事?”被撞的人不仅没有怪他,还非常温柔的问候他。

他抬头,对上了一双盛满温柔的眼睛,哦,陈小王爷。

后来他就没再见过陈立农。只是不知陈立农跟谁结了仇,江湖上有人出重金买他性命。

范丞丞接了。

皇上的御书房里

“皇弟,你确定要这样以身试险吗?”皇帝看着自己最小的弟弟陈立农。

陈立农回了他一个温柔的笑容,开口道:“七夕初见我就知道,我逃不开了。皇兄,你也希望我幸福的对不对?”

“那若是他不喜欢你呢?”

“眼睛是不会骗人的。喜欢是即使你捂住嘴巴,都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。”

“唉…他帮朕解决了一个德妃,朕便要送他一个弟弟…”

“皇兄!”

夜晚陈立农睡着后,一个黑色的影子出现。短刀向着陈立农的脖子慢慢靠近,却在要接触到时收回,短暂的停顿后,背起陈立农就飞檐走壁。

皇上带着御林军看着范丞丞背着陈立农离开,叹了一口气。

“……你是谁?”醒来的陈立农明知故问。

“范丞丞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带我走?”

“不想看着你被杀。”

陈立农有些希翼地看向范丞丞,问道:“那…你想不想跟我一起过以后的每个七夕节?”

范丞丞看着陈立农小心翼翼的样子,笑着说:“好。”

那大概是冷面杀手范丞丞最柔情的一面,只对小王爷陈立农的。

End.

异农和尤农没写出来…因为我没梗啦😭😭😭

评论(8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