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雪

一些比较重要的碎碎念

因为一些私事和身体原因所以…拖更了…dbq我错了!

我想说一下,我写文是因为喜欢,磕cp也是因为喜欢。

然后我磕的cp很杂,也就是说除了执光,离光,all光等,还有别的。(也算是一剂预防针吧,因为我会给我喜欢的cp写文,谁也阻拦不了我为cp写文的热情比如坤农,all农)

底线是吕鋆峰,陈立农和陵光。你可以攻击我但你不可以攻击我的偶像系列😂😂

不存在爬墙,看文勿上升正主,有任何问题欢迎评论或私信,不是玻璃心,不常怼人但如果涉及偶像一定会怼回去。

有的时候评论或私信不能及时回复,但请相信我一定会回复(除非我眼瞎了看漏了)

另外有多几个偶像,粉多几个人,磕多几对cp我觉得很正常,但如果一定接受不了……那就接受不了吧。每个粉丝对我来说都很重要,但如果有粉丝是我偶像黑粉,那不好意思出门左拐不送谢谢。

emmmmm碎碎念我就不带tag了,谢谢能够看到这里的大家!(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有点…官方?我很想以一种亲近搞笑的方式写出来但是好像失败了?dbq我的错)

评论(4)

热度(4)